關於我們

創新及技術的領先、先進的螺桿及料管製造商

南允公司所秉持一貫理念就是 ─ 『創新突破,技術領先,堅持品質』

也因此南允不斷設計製造競爭者所無法生產的高性能,高混鍊的螺桿與料管。
歷經30多年來的努力,南允以穩定的步伐逐漸成長,成為今日現代化的製造廠。
在台灣螺桿/料管業界,更居於領先地位。
放眼未來,我們將在現有基礎上,不斷追求更高的企業目標。

以質量提升品牌
以信譽前進市場

南允能!別人不能!

超大螺桿/料管製造能力

創立於1993年的南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,專業設計製造全系列螺桿與料管,使用在各種押出機及射出成型機。
此外,我們也設計製造特殊合金,特殊牙型之螺桿,符合客戶的特殊應用,為客戶解決押出及射出成型問題。

卓越的設計能力--理論與經驗的融匯

南允公司設計部門,秉持專業的理論基礎與豐富的實務經驗,為客戶提供最佳的螺桿及料管設計。
根據客戶機器種類、需求產能以及投入原料的不同,將各種參數包含:長徑比(L/D)、螺牙深度、牙距、螺旋角、壓縮比等等,經縝密分析再依理論基礎與實際經驗進行設計工作,以確保南允螺桿與料管能幫助客戶提升產品品質與生產效率;另外,作為設計能力的一部分,我們還提供逆向工程服務(舊品量測翻新或舊品設變),為客戶提供更具競爭力的選擇方案。

影片介紹: 南允工業 - 螺桿和料管製造供應商

一貫化製程

南允自我掌控品質

多年來,南允螺桿與料管深受國內外射出機、押出機廠商的肯定,並建立為長期合作夥伴關係。
我們除了不斷投資先進加工設備,逐步建立更完整的一貫化製程,更採用最現代化的生產管理,徹底掌控製程中每一步驟之品質。
在螺桿方面,從圖面設計、備料、調質、車削、CNC四軸牙型加工、牙頂噴焊、應力消除、抛光、研磨、氮化熱處理、鍍硬鉻等;在料管方面,從圖面設計、備料、調質、搪孔、孔徑研磨、車削、銑下料口、膛線加工、法蘭鉆孔、電焊、精車、氮化熱處理等,完全在本公司現代化的生產線及製程安排中連續完成。透過一貫化製程有助於提升作業效率、縮短交期,更能逐一掌控製造品質並降低成本,為客戶提供高品質,更具競爭力的螺桿/料管。

精密加工設備.品質與精度保證

提昇螺桿/料管的製造技術,是南允公司核心策略之一,因此我們不斷斥資引進先進的加工設備,如:深孔搪磨(仿孔設備) 、立式、臥式CNC四軸加工設備、雙孔料管加工設備、PTA噴焊加工設備、雙合金離心加工設備、膛線機、線切割設備…等,我們相信「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」,唯有完善的品質,才能讓客戶製做出良好的機器及產品,進而達到供需雙贏的局面,建立長期合作夥伴關係。

精湛的加工能力

南允現場技術人員,擁有多年豐富經驗,精心打造每一支螺桿與料管。

100%品質檢驗

堅持品質是南允的傳統

有鑒於螺桿與料管是押出機及射出機的關鍵零組件,關係機器性能及產品品質至鉅。因此,南允公司對於螺桿及料管的品質控管,徹底達到嚴格的高標準才出廠。
本公司品保部採用精密的檢驗儀器,徹底施行進料檢驗,製程檢驗及成品檢驗,以保證南允產品達到最佳的品質境界。

關於我們

創新及技術的領先、先進的螺桿及料管製造商南允公司所秉持一貫理念就是 ─『創新突破,技術領先,堅持品質』...

聯繫我們

台南市永康區中正路231號

886-6-2017773

886-6-2017003

[email protected]